/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教职工书屋征名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7日 08:4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书屋建设,充分发挥教职工书屋功能,打造教职工文化品牌,促进学习型工会建设,现对我校教职工书屋进行征名。

一、征集范围

全校教职工。

二、征名要求

1、命名要积极向上,体现大学文化内涵,体现学校特色,展示我校教职工精神风尚,同时具有亲和力和感召力,便于记忆传播。

2、每位教职工限提交一件应征名称,每件应征名称需附2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

3、投稿文档(见附件)以“教职工书屋+院(部)或部门+姓名”命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

三、征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126日。

四、所有权归属

 应征名称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五、评选及奖励

对征集到的教职工书屋名称,经初步筛选后将在学校相关媒体上公布,接受全校教职工网络投票,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定,对采用的作品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联系人:陈莉莉; 联系电话:8618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