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书屋征名投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6日 08:30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书屋建设,充分发挥教职工书屋功能,打造教职工文化品牌,促进学习型工会建设,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书屋征名活动。截至目前,共收到来自教职工的征名投稿24件。现将网络投票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26日

二、参与投票人员

全校教职工

三、投票方法

  1.PC端投票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jyYVJr/,点击【查看选项说明】标识,查看释义说明后投票。

  2.手机端扫描二维码,点击 QQ图片20191216093325.png标识,查看释义说明后投票。

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教职工踊跃投票。最终将根据投票结果和专家评议,确定我校教职工书屋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