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五届 “两代会”(2019年度) 提案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0:00 | 点击数:

各代表团、各分工会:

2019年是学校全面提升重点突破年。学校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扣省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南京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发展目标,深度融入市委市政府“121”战略部署和“两落地一融合”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聚焦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主题和“两升”(升大学、升硕士单位)目标任务,落实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弘扬“厚德兴业”校训和“三干三创”校风,进一步深化“南京战略”和“网络化战略”,坚持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水平,实现“两升”目标任务的重点突破,努力争先进位,全面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建设中国底色、同类一流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育新型应用型人才,形成金科风格,打造南京品牌,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金科院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使命感,群策群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现就2019年度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范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和要求。

二、提案要求

(一)提案具有代表性。提案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调查研究;反映的问题真实可信、实事求是;提案的落实将对学校工作大局或大多数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二)提案具有可行性。所提建议、措施简明扼要,在学校职责、人力、财力、物力范围之内,切实可行,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三)提案规范。

1、提案人必须为第五届“两代会”的正式代表。

2、正式代表可以个人名义或联名提出提案。一般由1名正式代表提议,2名(含)以上正式代表附议,共同签字。

3、“两代会”代表团可以提出提案,代表团长签字。

4、“两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可以提出提案,委员会主任签字。

5、一事一案,一案一表。每份提案填写 “金陵科技学院第五届‘两代会’(2019年度)提案表”,一式两份。提案包括标题、内容、整改(解决)的建议、措施。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

三、提案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11日结束。

请各代表团、各分工会对提案征集活动全面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工会将适时对提案进行评选,对优秀的提案予以表彰。

请各代表团、各分工会于4月11日12:00前将有关征集材料(附件1和附件2)交校工会行政楼42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


                                 第五届“两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