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校园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成功举行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4:12 | 点击数:

423日,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江宁校区田径场激情开赛。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冯年华、副校长葛军、副校长张燕、党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共设了3分钟长绳、球行万里、鼓动人心、一圈到底和定点投篮等5个集体项目,这些项目既有速度与技巧的考验,也有团队合作的要求。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普及性和健身性于一体,使各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能够在紧张又欢乐的赛场中真正地融入比赛。2天的赛程,体育场上喝彩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电信学院分工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联合二分工会、网通学院分工会、动科学院分工会、后勤基建分工会分获团体总分第二至八名。

本次比赛中,全校师生带着喜迎建党100周年的自豪,用蓬勃的朝气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饱满的热情倡导着健康生活,用昂扬的精神面貌创造着骄人的成绩,展现了能文能武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