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民主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4:04 |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增进学校凝聚力、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12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了巡视工作,34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巡视。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问题,结合“两代会”代表的提案,代表们就后勤保障服务和校园安全治理两个方面,分别对后勤处和保卫处进行了巡视。

后勤处负责人周建峰做题为《身居幕后,服务超前》的汇报,向与会代表介绍优化育人环境、教师休息室改造升级、江宁校区南区田径场改造、江宁校区学生宿舍洗浴系统和厕所改造等工作,展示了建设智慧、文化、阳光后勤的整体思路;保卫处负责人骆德军汇报了“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校园治安、危化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道路交通管理和反电诈工作等具体措施和成效。与会代表们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听取汇报和介绍,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两部门负责人现场逐条回应,获得代表们的好评。

    巡视工作为教职工和职能部门搭建了深入沟通的平台,让代表们全面了解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了教代会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