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9:23 | 点击数:

各部门、各学院: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广大师生的自身素养,按照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学校工会、妇联、团委将在全校广大女教工、女大学生中开展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知否知否,真正的爱情如此美好”金科青年“思享汇”女神节特辑

时间:201936日(周三)下午1: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访谈嘉宾:南京晓庄学院心理健康研究所副所长 李建军

著名节目主持人 成杰思

访谈内容:以大学生中真实的恋爱案例为话题,教育新时代女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恋爱中如何自我保护,树立“四自精神”,实现自我提升。

参加人员:全校女大学生代表

二、“读出精彩人生,做新时代女性”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936日(周三)下午3: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分享嘉宾:人文学院刘洪教授

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娜副教授

女大学生代表

参加人员:全校女教工代表、女大学生代表

三、“记录金科女神青春幸福时刻”金科青年幸福照相馆免费摄影服务

时间:201935日(周二)

活动内容:作为金科青年新媒体中心学雷锋活动之一,在金科青年微信平台举办留言抽奖活动,抽取前20名我校女教师、女生在“金科青年幸福照相馆”进行免费个人形象照摄影服务。

欢迎学校广大女教工、女大学生积极参与。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祝全校女教工、女大学生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工会、妇联、团委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