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五届“两代会”(2018年度)提案的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7日 15:39 | 点击数:

各代表团(组)、各分工会:

2018年是学校的“迎评提升年”。学校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紧扣省市党代会确定的“两聚一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奋斗目标及南京市“121”战略,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两聚一建”发展主题,锁定“两升”(升大学、升硕士单位)工作目标任务,大力弘扬“厚德兴业”校训和“三干三创”校风,全面实施“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聚焦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坚定不移地深化各方面改革,坚定不移地扩大开放,落实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搞好“内部装修”,以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发展,全面推进升大学和升硕士单位各项指标的提升,为早日建成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迈向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使命感,群策群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现就2018年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范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和要求。

二、提案要求

(一)提案具有代表性。提案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调查研究;反映的问题真实可信、实事求是;提案的落实将对学校工作大局或大多数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二)提案具有可行性。所提建议、措施简明扼要,在学校职责、人力、财力、物力范围之内,切实可行,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三)提案规范。

1、提案人必须为第五届“两代会”的正式代表。

2、正式代表可以个人名义或联名提出提案。一般由1名正式代表提议,2名(含)以上正式代表附议,共同签字。

3、“两代会”代表团(组)可以提出提案,代表团(组)长签字;

4、“两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可以提出提案,委员会主任签字;

5、一事一案,一案一表。每份提案填写  “金陵科技学院第五届‘两代会’(2018年度)提案表”,一式两份。提案包括标题,内容,整改(解决)的建议、措施。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

三、提案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29日结束。

请各代表团(组)、各分工会对提案征集活动全面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工会将适时对提案进行评选,对优秀的提案予以表彰。

请各代表团(组)、各分工会于8月30日中午下班前将有关征集材料交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校工会邮箱gh@jit.edu.cn

联系人:李璠,联系电话:5418。

第五届“两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