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来我校走访调研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09月02日 16:06 |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主席程晓燕,二级调研员方世才、张夏英,四级调研员王红星,二级主任科员冯杰来我校走访调研,副校长倪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校工会及有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倪杰对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她表示,工会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学校党政历来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工作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校工会主席陆国晓围绕“五个坚持”,汇报了学校工会在思想引领、民主管理、小家建设、服务教工以及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成效。

市科教卫体工会主席程晓燕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打造持续发展、有影响力的工会品牌。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参观了“张华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材料工程学院,并就发挥工会作用服务社会需求、发挥特色优势强化校地合作、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引领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